小機台適用的-DLS型彈簧式舉模滑軌

小機台適用的-DLS型彈簧式舉模滑軌

舉模滑軌一般都是搭配快速換模系統,使用在沖床和油壓機,舉模滑軌的設計是利用油壓力將模具舉高離開台盤,除省力外,更可避免台盤及模具底部於送模過程中受到磨損,但客戶往往都會因為機台空間因素、不想搭配泵浦使用或不想額外再多電控配置,還有其他滑軌型式可以選擇嗎? 當然有,可以選擇用彈簧式滑軌。


若客戶機台U型槽或T型槽的尺寸較小,以及模具較輕,客戶可以選擇DLS彈簧式滑軌,滑軌長度有200mm與300mm兩種尺寸,滑軌高度範圍較大,可依據機台台盤及溝槽尺寸搭配出最適合的配置。


除了標準型式的DLS舉模滑軌外,依據客戶的不同需求,例如機台台盤深度、模具重量或換模方向等,也可以幫客戶規劃客製化的滑軌型式。


像是我們有一個歐洲客戶,模具移入機台後,因為機台結構因素,所以模具移入後還需要在機台內移動,故客戶要求彈簧式滑軌搭配滾珠,因而設計出DBS型舉模滑軌。DBS型滑軌對客戶來說,在機台內移動模具更加輕鬆便利。


一直以來山田順因應客戶提出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讓他們可以使用更適合自己的產品,更感謝客戶肯定山田順的產品品質及服務。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