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床專用-電永磁快速換模系統

產品簡介沖床專用-電永磁快速換模系統

沖床在更換模具時,常耗費大量的人力及時間,造成企業生產成本提高,也降低生產製造的效率,直接影響到整體企業產能。使用電永磁快速換模系統後,實現沖床快速更換模具,降低換模時間,提升良品率,並且大大的促進產量提升,增強企業競爭力。


沖床用電永磁快速換模系統適合任何形狀和尺寸的模具,已有的模具無需修改就可以用在配有磁力模板的沖床上,不需要制定特殊的模具標準,節省設計和製作時間,降低成本,同時可以在磁盤上增加各種您所需要的設備:定位裝置、沈孔、下模延伸板等都可以客製化增加。

對於裝備有長條形模架的模具,磁盤上的磁極可設計為相應的長條形,從而提供最佳的效果。下模可增加T型槽,適用於絕大多數的舉模滑軌。



優勢
  • 安裝方便
    安裝磁盤到機台上,僅需幾根固定螺絲,並可使用現有T形槽或式螺絲孔位座固定,無須修改機台。新型磁盤厚度更薄,開模行程影響更小。
  • 操作簡單
    僅需一位操作人員,無需任何工具,就可以在沖床操作的安全距離以外對磁盤系統做出任何操作,確保人員安全。放置模具一閉合沖床一按下上模充磁按鈕一按下下模充磁按鈕開始沖壓操作,流程簡單且高效。
  • 安全穩定
    磁盤採用電永磁技術,即使停電,磁盤對模具的吸力依然不減,穩定且均質的吸力,確保沖壓成品的品質,不再因為傳統夾持方式造成模具受力不均彎曲變形。

型錄

沖床專用-電永磁快速換模系統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