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快速換模系統FQA

磁力快速換模系統FQA

現在這個人力吃緊的時候,正是引進磁力快速換模的好時機,僅需一位操作人員,不需任何工作,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及勞力消耗,且換模速度比油壓夾具快速,產品亦比傳統磁力模板吸力大20%,具有八大安全功能防護。


  1. 山田順的磁盤面怕水怕油嗎?

    我司之磁盤為全鋼面、防油防水高強度磁盤結構設計,防水等級為IP67。

  2. 山田順的磁盤如遇跳電會不會造成模具滑落?

    不會的。我司產品之安全性 : 具斷電不失磁力的保證,磁力轉換為通電後才會轉換磁極,斷電是不會造成我司產品失去磁力的。

  3. 山田順的磁盤換模效益如何? 如何比較呢 ?

    用600T機台換模效率簡易對比,油壓夾具夾模約在60~80秒(視模具背板厚度、油管長度不同有所增減)、磁力換模換模約5秒 (機台換模條件達成後)。

  4. 磁力換模與油壓夾具差異在什麼地方?

    磁力換模與油壓夾具各有特點,磁力換模最大的差異當然在於換模的時間大幅的減少,當然~相對的對模板及機台的細部要求也較高。

  5. 使用油壓夾具或磁力換模需注意什麼?

    油壓夾具 :
    模板厚度需統一,標準版夾具之模板厚度允許公差為±2㎜,且與模具之相關水路皆需特別注意是否干涉,也需特別注意凹入式模具尺寸、T型槽深度是否足夠,夾具的夾持及加壓需要一定的時間讓泵浦作動。

    磁力換模 :
    有最小模具範圍、背板空孔數量不可多餘20%的限制,因磁力是視模板與磁盤之接觸面成正比的增加,所以會有一定的模板寬、高尺寸的限制,│來確保磁盤的充磁力是足夠的,但相對的充、退磁的時間只需短短3~6秒,即可完成充磁讓機台開始生產,當然~最小模具的範圍也跟機台生產的產品息息相關,模具相關種種的資料皆會影響到最小模具的範圍規範。

安裝完成照

實際上模照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