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順「快速換模」系統之多重安全性設計

山田順「快速換模」系統之多重安全性設計

近年來,因應產品製造上更加趨於客製化生產、少量多樣高頻率的換模生產型態,為了爭取更高效率的換模時效,同時確保換模過程上的操作安全,此刻正是導入「快速換模系統」的最佳時機。

迴路「壓力開關檢知」系統:大幅提高「快速換模」安全性

而在使用「油壓快速換模系統」時,有些客戶擔心油壓夾具會因為油管漏油,導致油壓壓力下降,夾具沒有足夠壓力夾持,造成夾具滑落問題。油壓泵浦單元在每個迴路設有個別「壓力開關檢知」裝置,當壓力低於安全壓力設定值,會立即通知機台停機,以確保機台不會在夾具油壓壓力不足的情況下繼續生產,造成模具或是人員受傷。

特殊「逆止型夾具」設計:避免模具損傷、節省生產成本

而排除客戶對於操作上的安全性疑慮,山田順精機的研發製造團隊也設計了更安全的「油壓夾具-逆止型夾具」,此款夾具在設計上具備有「內建逆止閥」,可以獨立自行持壓,即使油管發生爆裂,夾具也不會輕易鬆開,客戶在操作上也不用去擔心,生產過程中若油管發生問題時,會造成模具本身的損傷。

一直以來山田順精機因應客戶提出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讓他們可以使用更適合自己的產品,更感謝客戶肯定山田順的產品品質及服務。


油壓_快速換模_夾具
油壓機_快速換模系統_夾具
逆止型夾具_內建逆止閥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