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澳洲之6500T巨無霸射出機「快速換模」系統安裝實況

遠赴澳洲之6500T巨無霸射出機「快速換模」系統安裝實況

艱鉅案例:「超大噸數、全方位模組化」射出機

隨著社會的進步與發展,製造業自動化需求持續增加。為了滿足各個市場的需求情況下,並且爭取換模的時效與操作的安全性,全球各地的塑膠製品製造商,對於「射出機快速換模系統」的需求也開始與日俱增。山田順精機與澳洲最大規模的機械經銷商,在經歷了多次合作經驗後,這一次又再次託付了山田順精機重大的任務。在2018年這位澳洲客戶,自震雄機械廠引進了一台最大噸數規格的巨無霸6500T射出機,這一台超大型機種的射出機,採用全方位模組化技術,允許客戶按需自由搭配鎖模和射台,而為了能更完美貼近客戶的高換模頻率的生産需求,這家澳洲客戶第一時間便立刻想到應該搭配山田順精機所客製化製造的「射出機用快速換模系統」。

過往「快速換模系統」成功合作經驗,持續贏得客戶信任

起初,該澳洲機械經銷商也有點擔心山田順,是否有足夠的客製化能力能符合他們的需求,因為就過往合作經驗的射出機機台噸數,最大規格也就只有來到2200T,但經由客戶詳細的比較和評估,以及憑藉過去合作經驗來判斷,確信過往山田順所製造、安裝之射出機用快速換模系統,使用起來確實大幅提升了機器的生產率、產品品質,所以最終還是將這一項專案交由山田順精機來執行。執行的過程中,山田順同樣不斷的與客戶再三討論,針對該大型射出機之圖面進行各種修改確認,一直到產品生產完成,最後由山田順的工程師直接到澳洲進行安裝,並且詳細地與客戶進行快速換模系統的教育訓練,讓客戶在後續使用上能夠更加的放心。

持續研發精進,射出機用「快速換模」完善系統

這一次非常感謝這家澳洲機械經銷商客戶,如此地相信山田順精機在快速換模上的專業。雖然投資先進換模系統的效益短期內無法立即見效,但經過一段長時間的累積後,相信投資成本必將遠遠大於這一次投資的成本,因為快速換模的優點不僅是節省換模時間,更能提高生產良率、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工作安全等優點。

更多快速換模資訊

馬上諮詢山田順

quick die change system workshop_射出機用_快速換模
quick die change operator method introdiction_射出機_快速換模系統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