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快速換模系統」有何效益?

導入「快速換模系統」有何效益?

少量多樣生產趨勢下:「射出機、壓鑄機、沖床、油壓機」生產製造上之最佳解答

近年來,無論是「射出機、壓鑄機、沖床、油壓機」的產品需求,已逐漸從過往「大量生產」的舊方式,轉換成「少量多樣」的新興生產模式,而製造商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得同時去面對「交貨時間縮短、控制生產成本、提高產品品質、大環境因素」等內外在壓力,使得眾多製造廠家莫不絞盡腦汁,想盡辦法去適應這樣的彈性化、多變化製造生產方式。因著如此時空環境變化,持續提升自身競爭力的製造商們,為迎接少量多樣、高頻率換模的新型態生產方式,同時爭取更多換模時效、更加確保操作安全,多半會選擇為自身企業導入「快速換模系統」。

導入「快速換模系統」後的諸多正面效益

一般與「射出機、壓鑄機、沖床、油壓機」相關的製造商,在導入數位化管理的「快速換模系統」後,在製造流程的各個層面上,都可獲得不少正面效益,而最直接能感受到的效益,莫過於「大幅度縮短換模時間」這點。除外,快速換模系統也能有效幫助機器減少閒置時間、提高機器稼動率,並能在「少量多樣」的生產策略上,加速各機台的製程效率、降低安全存貨。另外,快速換模也能讓模具及作業製程更加「標準化」,協助工廠整體朝向「自動化」方向前進,協助製造商能達成快速產銷的目的。而在工廠端之外的正面實質效益外,導入數位化的快速換模裝置後的附加效益也不少,快速換模不僅能提升作業環境的安全程度,更能進一步公司整體形象,讓企業跟上世界工業4.0的趨勢熱潮,也能提高新世代年輕人投入貴司就業行列的意願。

最完整「快速換模」技術支援,協助您跟上工業4.0趨勢

貴公司產線上的「射出機、壓鑄機、沖床、油壓機」,還沒有導入「快速換模系統」嗎?無論是快速換模系統、換模台車系統、模具翻轉機、磁力換模系統,或者是周邊相關的「氣動油壓泵浦單元、夾具、舉模滑軌、移模支臂、電控操作箱」等相關配件,山田順精機能提供您在「快速換模」系統軟硬體上,最周全、最完整的技術支援、問題諮詢,協助您快步跟上世界工業4.0趨勢,為貴司同時在生產實質、企業形象上,創造出更多的正面效益。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