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超負荷保護裝置—適用1000T以上的沖床

大型超負荷保護裝置—適用1000T以上的沖床

因應大型沖床機台的設計,韓國最大的沖床製造商於2018年向山田順提出新產品需求-適合1000T以上沖床機台使用的大型超負荷保護裝置

客戶原先使用他牌超負荷保護裝置,經客戶內部討論後還是認為山田順的產品設計比較符合他們的需求,因此客戶要求山田順以現有的超負荷裝置設計基礎上,延伸出適合更大型沖床使用的產品。此客戶已與山田順配合多年時間,他們相信山田順產品的設計及品質更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經由多次與客戶的設計討論、修改及樣品試作測試後,終於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超負荷保護裝置。而在客戶的實際測試下,山田順的大型超負荷保護裝置完美的適合客戶要求1000T以上的沖床機台使用。

客戶相信山田順能提供相同甚至更好品質但較低價格的產品,不僅可以降低客戶的生產成本,而且依舊能維持客戶所要求的品質,讓客戶的沖床機台在市面上能更有競爭力。



聯繫山田順


實例照片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