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速的維修-快拆式SENSOR

更快速的維修-快拆式SENSOR


在這個少量多樣化的生產時代,從何處增加更多的生產時間呢?

在2019年11月與美國Goodman客戶合作導入快速換模系統(QDC),客戶由傳統的手動螺絲鎖模導入山田順的QDC快速換模系統。此次客戶選用的為CA-N型夾具(手動式+近接開關),目前己安裝約20台的沖床,預計全面配合使用於客戶廠內50台沖床上。

目前QDC使用正常中,但同時客戶仍考慮到之後的售服維修問題。

因應客戶需求,未避免模具碰撞到近接開關而產生問題,而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來更換近接開關及線路,且再加上客戶廠內維修人員有限,可能一有問題會造成延遲並佔用很多的生產時間,故會同研發人員將近接開關(SENSOR)改為快拆式的,使客戶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

山田順一直以來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不只在本身產品上的精進,更協助客戶考慮到維修售服的部份。
客戶也肯定我們協助提供更好的選擇,讓他們之後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進而提高生產效率。


近接開關SENSOR

快拆式SENSOR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