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山田順企業內訓,傳承技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山田順企業內訓,傳承技術


有一句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指的就是工匠在工作之前,需要先將工具磨得鋒利,工作起來才能夠得心應手,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山田順也是一樣一直秉持這樣的精神。

每一次只要客戶有快速換模安裝上的需求,山田順的工程師們,不論是在台灣,美國、泰國、印度、澳洲、埃及…等國家,我們都會完成客戶安裝的需求。正因為如此,每一次安裝時,可能會因為機台的型式不同、場地環境因素、或是人員操作等等的問題,每位工程師所遇到的狀況都不一樣,但也都必須一一的設法排解;也藉由這樣的機會累積每一次的經驗。

山田順的工程師們能夠全員到齊實屬不易,只要一有機會,工程師們總是會安排時間,不藏私的相互交流,針對安裝工程、服務維修、產品的問題排解一起學習,教學相長,目的就是將大家在安裝時遇到各種的情況,能夠有更好的解套方式。一位資深工程師更表示:「在安裝時,需要使用到的工具很多,每一個工具的功能作用也都不盡相同,除了要清楚知道在什麼樣的安裝階段,要使用怎樣合適的工具,充分的憑藉工具,適時適用,達成我們的目標方法。」

安裝規劃的工程,往往只要一個不注意,魔鬼就會藏在細節裡,所以更需要憑藉經驗的累積,小心謹慎的完成每一次的安裝任務,因為這除了是完成客戶的期待外,更是山田順的責任。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