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無天車下,簡單輕鬆完成模具更換?

如何在無天車下,簡單輕鬆完成模具更換?

原來在工廠沒有天車的狀況下還可以用換模台車及快速換模系統來更換模具!

在2018.06月台灣知名模流分析軟體公司-Moldex3D (科盛科技)向山田順購買了自走式換模台車+快速換模系統來解決因場地因素而無法裝置天車來更換模具的問題。更因為導入此系統而提高了人員換模的安全性,在換模時也比傳統方式節省了更多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Moldex3D為台灣知名模流分析軟體專家,初購買射出機時並未考慮到換模方式,當機台到達展示間後,才意識無法順利更換模具。幸好在透過介紹下找到了山田順,也因為山田順提供了更不受限於場地更輕鬆的的解決方案而選擇山田順。

在此次合作上Moldex3D工程師也大方跟我們分享:山田順除了解決我們沒有天車無法正常更換模具的問題,側向換模的方式也讓我們更簡單、更快速的來更換模具,在工作上變得更輕鬆、更安全。因為我們人員並不是專業的塑膠射出產品的作業員,也無專業的換模師傅,所以我們對於換模作業很陌生,根據經驗一般換模作業,需要耗費至少30-60分鐘,自從我們導入山田順換模台車及快速換模系統後,僅需要10分鐘即可換模完成,效率提升50-80%,連不是專業換模師傅也可以輕鬆完成換模的工作。有了山田順自走式換模台車及快速換模系統,未來不必再擔心換模問題,未來新的模具也會制定標準的背板來使用換模台車及快速換模系統,也替未來自動化換模提早做準備。

此次案例成功幫客戶解決換模問題,也讓客戶肯定山田順的專業。山田順對於各種專案總是抱持著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提高生產效率,並協助客戶朝著工業4.0的趨勢邁進。

案例影片 :



更多換模台車資訊:

https://www.sandsun.com.tw/tw/product_sub_mold-changer-system.html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