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順磁力換模系統 安全快速

山田順磁力換模系統 安全快速

射出機、沖床設備的快速換模系統大廠-山田順精機「SANDSUN」磁力換模系統,大幅提高機器加工過程的換模效率,兼具安全、節能、省時、耐久、精準良率高、易保養等優點,全鋼面設計防油防水耐用,標準型射出機換模只需一人操作,且無需任何工具輔助,僅需3分鐘快速安全完成換模,大型機台的換模時間更可從原需耗時2小時以上,縮短到約10分鐘,大幅降低人工成本和勞力消耗,真正達到安全、快速換模。

山田順精機指出,磁力模板設計是應用吸附模具背板的吸附力產生的摩擦力,對抗模具自身重力,從而保持模具不會自磁板上下滑的電永磁技術,已廣被應用於射出機、沖床快速換模系統、起重電永磁系統、各式加工機磁盤夾治具,以及各種自動化設備夾治具等。

山田順磁力換模系統更為完整,包括:模具合模測試、磁通量檢測、溫度檢測、充磁電流強度檢測、模具錯動檢測、間隙檢測、快速換模系統與射出機系統互鎖控制及鑰匙開關控制等八大功能設計,實現保護系統安全運行,堪稱射出機、沖壓設備絕佳的換模系統。

值得一提,針對沖床設備更換模具時常耗費大量的人力及時間,採用電永磁快速換模系統,能實現沖床快速更換模具,降低換模時間,提升良品率,促進產能提升,進而增強企業競爭力。

沖床設備採用山田順電磁力換模系統,適合任何形狀和尺寸的模具,已有的模具需修改即可直接使用,配備磁力模板的沖床,不需要制定特殊的模具標準,節省設計和製作時間,降低成本,同時可在磁盤上增加各種所需的設備,包括定位裝置、沉孔、下模延伸板等,都可客製化增加。

經濟日報-山田順磁力換模系統

回上一頁

© 山田順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RM Taiwan  , Design by Polaris